概括:家纺面料的分类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准的提高,家庭对家纺的产品的需求也逐渐注重了,不仅要有款式上的设计、颜色上的搭配,还要有品质上的**,而布料的选择就是*为重要的。那么接下来我为大家讲解一下关于家纺面料的知识吧!让你更好的选择!

家纺的面料也分很多种的,有全棉的、有涤棉混纺的、有粘胶纤维的,还有涤纶的。

全棉的是天然纤维,和皮肤碰触不会有任何的刺激,对人的身体只有益没有害,它比较吸湿和透气,只不过很容易起皱;

则涤棉混纺的就不容易邹,光洁度和撕破强度都还不错,*大的不好就是容易起球,容易产生静电;

而粘胶纤维的成本低,吸湿性好,透气性也好,就是缩水率大,湿处理强度差,也容易起皱;

*后涤纶的吸湿性和透气性都比较差,表面也比较容易起球,经常产生静电反应,不过它的保形性是非常好的,撕破强力也高,耐磨耐用,表面非常光滑,光泽度也非常的好!

家纺面料的花色图案一般都会采用印花或者提花的工艺制作,而印花面料是布织好以后,再印上去的花,可以有很多种选择,而提花面料是在织布时织上去的,布成形以后就不能再选择花了。提花的算是比较**些的了,能够提出图案来对棉纱的要求就高,质量次的棉纱也无法提出成型的图案,提花也是分平纹提花和斜纹提花。

我们在选择面料时要挑选手感好的、吸湿性的、撕破强度、耐磨性都好的面料,才能制作出舒适度**的**家纺产品

标签: 家纺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