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品怎样选购?选购时要注意什么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为宝贝们选购一张温馨的小床,添置一套床品让孩子的童年不同样。那么家长们在选购儿童床品时应该注意什么呢?应该怎么选购呢?

在选择儿童床品是注重要的就是健康,健康**

1、有先行赔付、差价返还等**措施

2、有更多**品牌作为选择,至少买到黑心棉的系数会大大降低。

舒适美观:在**健康的前提下,满足孩子们的触觉、视觉喜好可能是父母更关注的,通常棉质、丝质的儿童床上用品*受青睐。从儿童的审美取向来看,亮丽的色彩和走在儿童世界时尚**的卡通图案是他们的*爱。

符合个性:选择符合孩子年纪、性别、个性的花色、款式,否则孩子可能会因为不喜欢布置而**睡觉。

枕头:要软硬适中,太硬了头部不舒服,太软了影响血液循征而造成脱发。儿童的活动量大,新陈代谢速度快,因此保持儿童晚上睡觉头部的透气性,有利于儿童智力的发育,这要求枕头的透气性良好。同时吸湿性也要良好。

床单:以天然、柔软的棉质为*佳,以方便清洗、快干、不需熨烫为主。

被子:家长需要根据孩子的体质来挑选,夏季选择轻便、透气的凉被或多孔纤维被,冬天则是鸭绒、鹅绒。此外,*绿色的蚕丝被也是*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