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凉席为夏季注入清凉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夏至已过,炎热的夏天真正到来,全国各地气温持续升高,陆续开启“烧烤模式”。被闷热围困,很多人的睡眠质量开始下降,为消暑纷纷亮出高招。近日更有媒体报道“成都女大学生难耐高温,集体搬楼顶睡觉”。在夏季保持良好的睡眠,须得营造一个清凉舒适的睡眠环境,而凉席是*普遍的“避暑佳品”。

随着纳凉产品的不断改进,凉席的材质越来越多样,从上百元到上千元不等,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竹席因其价格相对较低,消费者接受程度高,几乎是家家户户夏日必备品。博洋家纺清雅古竹镜面竹席,精选**青竹,经过高温熏蒸等多道工序编制加工而成,席面柔软光滑,色泽均匀,清凉宜人。席子反面为仿藤席料,可两面使用。席子的包边布工艺精良,提花的松树图案,看似一幅画,具有装饰效果。

近年来,清凉舒适的冰丝席成了床上的新宠。冰丝席是用冰丝和**植物纤维编制而成,具有凉滑干爽的特征,睡在上面凉而不冰,温而不燥,适合空调房使用。博洋家纺冰丝席三件套—清馨物语,精选**冰丝材料,采用先进的现代工艺制成。席面紧密光滑,质地柔软有韧性,使人感到清凉、舒适和放松。外观时尚,新升级提花工艺,花纹更清晰,色泽更亮丽。可以随心所欲地折叠而不容易起皱,换季时方便收纳,节约空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用上了更**的牛皮席。水牛皮特有的粗纤维组织可令汗渍迅速散去,无可比拟的透气性让肌肤凉爽无比。牛皮席席面平整,不易藏污纳垢。博洋家纺进口**头层牛皮席,采用进口水牛原皮,皮质软硬适中,色泽稳重大方,皮席表面细腻丝滑,带来舒适之感。制作精良,不经拉伸,保持牛皮原有的密度和牢度,经多道工序制成,使用寿命**。

博洋家纺提醒,无论是新凉席还是旧凉席,在使用前都要做好清洁工作。特殊材质如牛皮席有其特定的保养方法,普通的竹席等可使用高温熨烫除螨杀菌。把凉席铺好,盖上湿毛巾,用电熨斗放在湿毛巾上来回地熨烫凉席,保持每一个部位持续熨烫久一些,用高温的蒸汽杀死螨虫。过后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拭清洗一遍,放到通风处晾干。平时*好做到每周擦洗两次以上。

博洋家纺作为“幸福生活点精品,**生活倡导者”,致力于为家庭与个人提供精致、时尚、舒适的产品,每一处细节都严格把控,不仅在生产工艺和原材料上有**,花型设计紧跟时尚潮流,贴近当下白领阶层的喜好,**每一种凉席品质优良,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感受清凉之中的一份惬意,惬意之中的一份优雅,静享清凉舒适好睡眠。

标签: 凉席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