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床上用品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睡眠的质量和每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床品往往能够改变一个卧室的基调,所以选择床品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和整个房间的风格一致,好好看看自己卧室的装修风格,然后来选择一款适合你家居的床上用品吧!

春夏家纺床品

精雕细琢选择的面料,**的丝光工艺,鲜艳跳跃的图案设计,能让简单的家装氛围一下子活泼起来,图案色彩丰富但不杂乱,能让卧室空间变得有趣,而且手感柔软舒适,水洗之后不变形。

纯棉印花双人床品

说道亲肤大家**个想到的就是纯棉,它给肌肤敏感的你而准备,即使你是一个爱裸睡的亲,也抵抗不了如此亲肤的触感,这款床品的图案多种多样,恬静的、活泼的、还是沉稳的,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欧式简约小清新床品

自然清新,时尚简单不繁杂,床单的色调与整套色调和谐统一,且简洁大方,适合年轻的朋友们使用,像泡泡一样的圆点图案,一直以来都倍受青睐,浪漫中充满着梦幻,灵动又自如。

田园全棉四件套套装床品

纯净的底面上描绘出田园花卉,清爽舒适的感觉扑面而来,睡在里面放佛能闻到花香一样舒服,这么清新自然的花色特别适合在春夏季节来使用,超级应景的一款床品,符合春意盎然的春夏天定位。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