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制品真的抗菌、抑菌?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科学家发现竹子里有一种*特的物质,把这种物质叫做“竹琨”,具有天然的抑菌、防螨、防臭、防虫功能。竹纤维织物的天然抗菌、抑菌作用在经多次反复洗涤、日晒后,仍能**其原有的活性,对人体皮肤不但无任何过敏性不良反应,而且还具有**作用。

为什么说竹纤维毛巾不发霉、不变味、不发粘?

棉毛巾本身不具备抗菌、抑菌功能,之所以发霉、变味、发粘,就是细菌在毛巾上大量繁殖的结果。而竹纤维毛巾为什么不会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它自身具备抗菌、抑菌功能,细菌在其上面无法繁殖,甚至是无法生存。所以竹纤维毛巾即使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也不发霉、不变味、不发粘。

竹纤维制品上的细菌不但不能长时间生存,而且短时间内还能消失或减少,24小时内细菌死亡率达73%以上。

竹纤维制品现已大量应用于口罩、绷带、手术服、护士服等医用防护品和毛巾、袜子、内衣、床上用品等亲肤日用品。

标签: 竹纤维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