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止毛巾掉色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很多有五颜六色的毛巾,大家应该也都知道这些毛巾是靠燃料进行了染色,对人体是有害的。那么怎样防止毛巾掉色呢?小编来告诉你。

1.酸洗法。食用醋主要针对的是红色或是紫色等颜色鲜艳的纯棉毛巾。方法是在洗涤这毛巾之前,往洗毛巾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会就可以了!但是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则容易给浅色毛巾染色。如果能够经常这样毛巾就可以**毛巾的颜色光洁如新!

2.花露水清洗法。方法为先按照常规方法清洗毛巾,毛巾漂洗干净后,在清水中滴入几滴花露水,然后将清洗好的毛巾浸泡在这样的水中十分钟。用这种方法清洗过的衣服还能起到消毒杀菌和去除汗味的作用。

3.防掉色盐水浸泡法。需要原料:食盐此招*适合对付毛巾衣服的褪色问题,效果**。新买回来的毛巾为了防止褪色,在**次下水之前要先用浓盐水泡上半个小时,然后再按照常规方法清洗。如果仍有轻微掉色的话,可以在每次下水清洗之前先用淡盐水浸泡上十分钟,长此以往坚持下去,衣服就**不会再掉色了!

标签: 毛巾毛巾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