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桌布餐桌上的新姿态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一直流行复古,小遍也了解了一些关于以前我们奶奶那个年代的一些老玩意儿。桌布,大家也都知道吧,别看这些桌布不起眼,它们还是有很多好看的新玩儿法。

你可以想象一下,把这些**唯美的小块蕾丝茶巾,当作餐垫和餐盘装饰,非常温馨,是很好的婚礼餐桌布置思路。

这样组合摆放当作衬底,也很美妙。这是着重**的一个做法,从世界各地旧货市场寻来的很多老茶巾,一小块一小块地不知道怎么去用。大大小小,有一定节奏和韵律,让这些美丽的东西变成一条桌旗,或者,在下面衬上一块深色的桌布,也可以把它们变成一个新的桌面效果。具体怎么用,开放你的脑洞吧!

小时候攒的好多手帕也可以加入进来,是不是很怀旧的味道?同样的道理,也可以把它们拼在桌布的下端,既怀旧、又*一无二。

将一片一片小茶垫浆好后,垂坠在窗前。太阳光投射过来,晶莹剔透,就像梦中的雪花。白色的蕾丝钩针图案挂在窗前,*妙的地方就在于它的通透美丽,比常见的窗纱多出很多创意和浪漫,操作起来也并不难。

标签: 桌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