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规则地毯不规则搭配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立体旋风,几何形状会起到让地面看起来凹凸不平的效果。当你踩在这样的地毯上时,一定会有进入到3D世界的错觉。不过,如果家里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时,还是要慎重选择这种地毯。

让地毯唱主角,沙发颜色单一时,用一块色彩鲜艳、图案纹样细腻精致的地毯搭配,就成就了一幅精彩的室内画。地毯可以根据季节更换,这样,家也在时序流转中,有了一抹抹不同的色泽。

“疯狂”组合它看起来像是日本人冬天喜欢用的暖炉,又像一顶下面藏着白鸽或鲜花的魔术师道具。总之,对于童心未泯的你,这样的组合可以带来许多妙不可言的想象。

地毯拼贴艺术担心传统方方正正的地毯会阻碍家具的摆放,你可以选择合适形状的地毯碎片填补沙发和茶几间恼人的空隙;你也不用怕家具压坏了地毯,就让它们各得其所,和谐地谱写出家的色彩交响曲。

在地板和墙上冲浪,你想给家里增加些异域情调,不妨试试把这块冲浪板一样的地毯当成挂毯使用,一定会大大提升空间的动感和时尚感。

柔软时光,地毯*好是边沿曲线柔和的,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温馨。如果是情侣和新婚夫妻,可以选择心形图案,**浪漫到**。

用地毯点亮空间,你可以选择边沿凹凸不平的地毯,看起来有种叛逆的意味,让乏味的空间瞬间有了生趣。尤其是那些光线照射不到的区域,选择色彩艳丽的地毯,**能够起到点亮空间的效果。

云上的日子,不喜欢让家具占据大部分生活空间,可以把这些云朵放在略显空旷的地面上,这样,无论你走在哪里,你的双脚都可以享受踩在云端般的美妙感受。

不规则家具早已入侵我们的生活,地毯自然也不甘示弱,开始标新立异。如果你还为挑选长或方形地毯而头痛,那么,是时候打破常规,用想象力去设计一款专属于自己的地毯啦。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