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企业进入欧盟市场提前布局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从邢台检验检疫局获悉,欧盟委员会近日通过新法案,要求纺织产品或者纺织品组件中壬基酚聚氧乙烯醚(npe)含量不得高于0.01%。法规的过渡期为5年,过渡期满后,对不符合限量要求的产品将禁止进入欧盟市场。届时,出口欧盟的羊绒衫、大衣、纱线、面料以及绒毛生产企业将会受到巨大影响。

邢台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出口企业,密切关注欧盟新规实施动态,了解法规详细条款。加强原材料和成品npe含量检测,避免出口欧盟产品超过限量要求,造成退运或销毁等不必要损失。同时,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优化洗涤、煮炼、染色等纺织工艺,积极寻求符合欧盟npe限量要求的替代品。

据介绍,欧盟npe是纺织行业最常用的洗涤剂和染色助剂,市场占有率高达80%。

标签: 纺织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