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适合哪些凉席?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准备给宝宝买凉席的朋友们都了解了这方面的知识了吗?没有的话就过来看看吧。小编与大家分享宝宝适合哪些凉席。

宝宝适合哪些凉席?亚草席:是经过加工处理的.相对来说没那么凉.可以水洗、烫斗烫。宝宝多次尿湿后洗涤亦非常方便。非常适合0-6个月的宝宝。

宝宝适合哪些凉席?蔺草:是天然草本植物编织而成,相对亚草席来说较凉,但没有竹丝席凉。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偶有断刺,但断刺少且非常柔软,不会伤害到宝宝。缺点是经常尿湿的话容易坏。

宝宝适合哪些凉席?竹丝席:也是天然植物编织而成,最凉的一款,也耐洗,可以拿刷子刷。胖宝宝特别适合。8个月以上的宝宝比较适合。还有一种麦秸凉席,其特点是质地松软,吸水性较好,凉爽程度适中,是比较理想的婴儿凉席。

宝宝适合哪些凉席?挑选凉席的方法:

测:席子的尺寸严格按照床的大小,宜窄不宜宽,否则,席子会因为过宽露出床沿外而容易被折损。

看:看色泽是否统一,呈淡绿或鲜黄色。然后将席面摊平,看编织是否紧密均匀。如果编织得松紧不一、厚薄不匀的,则容易露筋、松边,造成断裂和损坏,影响使用寿命。看是否夹有黑色、霉点、虫孔、毛刺或枯萎黄草,有则说明草席质量差。

摸:试摸席面手感是否光滑,边角位是否整齐光洁。

闻:用材新鲜、当年编制的新货有股自然的清香。不管是竹席、草席、藤席,都应该是清香但没有特殊异味的。

标签: 凉席儿童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