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单人沙发没有你就OUT了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单人沙发的坐感很舒服三面包围的安全感是其他沙发不能代替的,如果你家没有一款舒适的单人沙发你就OUT了。家里没有的朋友赶快去选购一款吧。这几种单人沙发真的特别舒服,一起来看看这几款。

看到这样的单人沙发,你会不会觉得这款沙发的优雅感特别浓厚呢。圆润的造型也很有卡通感。选单人沙发之前,必须承认一点:这货不是每家的必用品,但有了它,会让你生活得很有品质,它能把你从大容量沙发里解救出来,享受独坐的自由与舒适。

有收纳空间的沙发真的太人性化,随手可以将玩具等杂物放在收纳抽屉中,这种儿童绒布沙发,底座隐藏一个宽大的抽屉柜,可以放在儿童房,把散落的毛绒玩具整理起来。

这种实木沙发不仅坐起来舒服,它的收纳空间还很大,能放置的杂物数量也十分可观。还有这种全实木的,扶手下面的空间大有用处,像这样设计一个双拉门储物柜当小书箱用,适合书房or卧室。

这种简单的木艺单人沙发,颜值不赖,直接把扶手设计成抽屉柜,摆在客厅绝对是吸睛的焦点。沙发带一个小边桌的设计形式让这款产品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