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什么材质的好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餐桌是我们生活的必备家具,它是我们用餐直接接触到的一部分。我们也需要长时间使用,所以买餐桌一定要选质量好的。餐桌什么材质的好呢?

餐桌什么材质的好:红木餐桌

如果你是个讲究生活品味的主人,那纯正的红木餐桌椅应该是你的最佳选择。精雕细琢,造型考究,散发着古朴深沉的气息,这样一套餐桌椅绝对令人眼前一亮。而柔和的红褐色餐桌椅,木质触感良好,线条简练,亮泽的桌面,倒映出盘碟清晰靓丽的影姿,交相辉映,再配以红褐色座垫的方椅,靠背的仿古镂刻,自然、和谐,恍惚中萦绕着温馨与情意。

餐桌什么材质的好:实木餐桌

实木餐桌如今也开始走进了千家万户,实木餐桌相对于板式餐桌而言更加健康环保,符合当下人们追求绿色家居的概念。实木餐桌的缺点是在有些地区可能会出现开裂现象,这也是所有木质家具面临的一大难题,由木材本身的特性所决定的,但是在制作过程中,只要对木材进行严格的干燥处理,这种现象一般很少会出现。

餐桌什么材质的好:藤制的餐桌

如果你追求自然安逸,不饰雕琢的藤制桌椅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色彩则有白色、泛黄色或者浅褐色等。不那么炫耀,却总有说不出的舒心、清雅,让你第一眼看过去,就被吸引。当然藤制的餐桌椅也可以融入其他的元素,比如钢化玻璃,其耐磨、耐热、耐冲击,易清洁保养,晶莹剔透,如果把藤制的餐桌上安放一块钢化玻璃桌面,既添了多变幻的元素,增加了亮度,又延长了使用寿命,清洁起来更方便。

餐桌什么材质的好:玻璃餐桌

玻璃餐桌相比传统木制餐桌,样式更大胆前卫,功能更趋于实用。其相比木材餐桌而言,玻璃餐桌不会受室内空气的影响,不会因湿度不宜而变形;相比布艺和皮质清理更加容易,占用空间小;相比塑料更安全环保,无污染、无辐射;造型上玻璃餐桌的简洁时尚和随心所欲更是其相比其他产品的优势所在。

餐桌什么材质的好:大理石餐桌

大理石桌面搭配皮革座椅,“有机”与“无机”、“柔软”与“坚硬”完美结合。大理石的冷酷,有皮革细腻的质感来温暖;皮革在棱角塑造上的缺憾,有大理石的笔挺来弥补。大理石的平滑和皮革所特有的光泽无时不透露着高贵的气质。

标签: 餐桌餐桌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