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私延长寿命的方法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家私主要有床、桌、椅等等,大多数指的是衣柜、桌子一些大件物品。这些经常与人体表面接触难免会出现等等问题。所以要想使家私经久耐用,延伸使用寿命,应做到以下几点:

首要,家私转移时,应轻抬轻放,不要硬拖硬拉;家私放置时,要放平放稳,若地上不平,要将腿垫实,避免损坏榫眼布局。

其次,家私切忌放在强阳光下曝晒,也不能放在过火枯燥处,以防木材干裂变形。

第三、家私不宜放在非常湿润的当地,否则木材遇湿胀大,久之易烂,抽屉也会拉不开。

第四、大衣柜比及家私,柜顶上不要压放重物,否则柜门会现出凸出形状,形成门关不严,衣物也不宜推放过多,不要超出柜门,以防柜门变形。

第五、用胶合板制造的家私,切勿用水冲刷或用湿抹布擦,更不能用碱水浸泡,避免夹板散胶脱胶,损坏家私。

第六、家私有了裂缝,可用油灰和颜料拌匀后嵌入抹平,以坚持经久不坏。但要注重油灰和颜料要和原油漆颜色共同,以防留下疤痕印迹。

当今大家日子质量不断提高,家私成为每个家庭的心爱之物,各款家私不仅是居室的装饰品,是必不可少的日用品。所以保养我们的沙发是必不可少的。

标签: 家私家私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