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结婚选择一款舒适的婚床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婚房布置中十分重要的一环,选择一款舒适的婚床尤其重要。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选择一款舒适实用的婚床。

带轮的床头柜当然是一个好选择,方便而且可以储纳,一些不愿意离身太远的细小物件可以守在身边。靠在床上的时候,我们有时会用一堆软垫子来找舒服。还有省事的办法,选择一个床头可以活动的床,那么一个舒适的角度就可以任你调节。

欧式格调的大床,在床上,我们总是喜欢半倚半靠,这款床有着舒适的床头,可以任由你变换姿势,舒适感十足。

床榻的设计不仅拉长了整张床,而且增大了储物的空间。床头的设计简洁大方,小清新范十足。

这种欧式宫廷风,配上的吊灯有一种豪华的感觉,奢华复古也是作为婚床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标签: 床具婚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