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抱枕手工抱枕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暖手抱枕怎么做?其实暖手抱枕的制作方法并不是太难,只要稍微注意几个方面的细节便能完成属于自己的暖手抱枕了。有了暖手抱枕,即便是在办公还是在家休息,都不怕自己的双手被寒冷的天气冻着了。

DIY暖手抱枕的做法

立体花纹的暖手抱枕时尚而又个性,彰显着个人品味,其实这种暖手抱枕也是可以DIY手工制作的,只需要碎布条和小技巧就可以在素色布料上展现得美轮美奂。

**步、准备大小相同的黑色布料两块,粉红色和蓝色碎布料各一块,黑色,咖啡色,蓝色,粉红色线,红色拉链一条,剪刀、直尺、笔。

第二步、用尺子和笔在黑色大布料上确定暖手抱枕的大小和需要裁剪、缝线的地方,用剪刀把需要裁剪的部分剪下来。

第三步、在粉红色布料上,取相同间隔,裁剪时不要剪断,尽可能地使粉红色布条变长。把粉红色布条两端用粉红色的针线稍微缝一下边。

第四步、短边对折,用粉红色的线缝合开口长边,粉红色的布条就成了像丝带那样的细布条了。

第五步、用剪刀在粉红色布条上有间隔地剪多个口子,值得注意的是,裁剪开口的时候千万不要剪断,否则前功尽弃。然后从一段开始旋转,转个三圈左右就拿粉红色的针线缝合、固定其底部。

第六步、将粉红色花团的底部和黑色布料相缝接,把固定好的花团和黑布料缝接完成之后,就顺着方向继续缝上剩下的粉红色布条,值得注意的是,缝上去的时候尽量靠底部缝,尽量让线藏在花瓣下。

第七步、反过来背面看看缝线的规则,是一个旋涡状的分布。缝好粉红色布条,剪出来的口子会自动岔开,看上去就像盛开的荷花。

第八步、在绿色碎布上裁剪出6块大小、形状相同的叶子,裁剪出来。

第九步、两两结合,封上边,就变成了叶子了。叶子又怎么能少了叶脉呢?用绿色的线横穿叶子中部,既能把叶子固定在黑布上,又能充当叶脉。

第十步、在暖手抱枕的开口处缝上拉链前,先将拉链对齐之前标记好的位置,用大头针固定好位置,再封边。

第十一步、除了拉链侧之外,其余三侧都要根据在之前标记好的位置,先用大头针对齐固定,再缝上咖啡色或者黑色的线。

第十二步、*后塞进暖手抱枕,就大功告成了。

标签: 枕头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