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床品推荐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好不容易可以让皮肤透透气,又闷热结果还是出很多的汗。在夜晚温度没有下降多少,总是觉得睡不够,睡眠质量不太好甚至失眠。以为开了空调就能睡得好,其实不是,陪伴你的夏季床品也很重要。

夏季床品罗莱家纺汉方草本竹藤双面枕:使用竹材作为表层的材料,炎热夏季仍然带来清凉睡眠享受,枕头内部填充物乌龙茶梗950g,菊花50g,清热散风安神助眠,清凉透气,光滑凉爽无毛刺。颈部曲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有效保护颈椎。

夏季床品富安娜春秋被蚕丝子母被:子母被是由两层被子组成,一薄一厚,春秋气候温和使用温暖透气的七孔纤维母被厚薄适中,夏天空调房内使用蚕丝被舒爽丝滑。内部卷曲的纤维回弹力好,更为蓬松不易板结,透气性好使用舒适干爽,纯棉提花面料质感细腻,不易起球、褪色,具备良好的透气性能,质感提升。

夏季床品雅芳婷床品套件P311:蓝白相间的圆形图案设计,简约的田园风格带来清爽的视觉享受。严选100%优质好棉,让皮肤接触的是平滑触感;采用优良的精密工艺排除毛絮棉结,让面料更加细腻柔软,亲肤透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