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床上用品洗涤方法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各类产品特性不同,洗涤要求也不尽相同,每个产品上都附有洗涤说明。一般洗涤要求:先将中性洗涤液搅拌均匀融化于30度以内的水中,再将需要洗涤的物品放入。手洗或洗衣机弱洗,不可漂白,一般浸泡时间不得多于15分钟,悬挂晾干,不得长时间曝晒,**禁止高温熨烫。

被芯类洗涤时,禁用波轮洗衣机,尽量采用手洗(轻轻揉搓即可)或滚筒洗衣机。注:平时使用中加被套使用,可以有效防止污渍。

全棉斜纹四件套为涂印工艺,初次洗涤时会有浮色洗出,属于正常现象,经过一至二次洗涤后,此情况会**消失,请不必担心。

初次收到商品以后,可用清水弱洗,晾晒即可。若所在地区水质碱性较重,或洗衣粉为碱性洗衣粉,可加少许白醋,如此洗完以后,可保床品**亮丽鲜艳。

各类面料产品洗涤保养时都应该注意的关键点:

1.洗涤时请不要使用漂白剂,不要使用高温热水,用微温水和冷水。

2、洗涤深色床上用品时,浸泡时间不宜超过10分钟(含深浅色并存的产品)。注意不要局部洗涤,要大面积搓揉,且不要与其它浅色织物混合洗涤。

3.床上用品换季时应洗涤干净,晾晒干后存放于干燥的地方,南方湿度较大的地区还应定期进行晾晒。

床上用品一般不易大面积脏污、易于清洗和保养,但不同面料的产品洗涤保养方式却有很大差异,洗涤和保养前应查看各产品的洗涤标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