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这几种沙发摆放方式吗?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新房子的装修也弄好了,窗帘拉上,地毯铺上,沙发摆好....不对不对,沙发摆得还是不对,重来。这样不错,还是不好。小编来帮你的忙,这样的沙发摆放方式你知道吗?

沙发摆放方式1.一字型

沙发沿一面墙摆开呈一字状,前面摆放茶几,对于客厅较小的家庭较为实用。这种摆设方式目的于节省空间,增加活动范围,适合面积较小而成员多偏重视游戏活动空间的家庭。

沙发摆放方式2:二字型

这种方式的摆放方式其实不多见,它主要是利用主人和客人之间的交流,比较适合宾客较多,经常会有聚会的家庭。其实这类沙发也可以有很多变化的,可以选择三人沙发、双人沙发、单人扶手椅、躺椅、榻等,然后根据实际的需要随意搭配使用。对于面积大小不同的客厅,之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注意沙发的大小就可以适应了。

沙发摆放方式3:U形摆法

是最常见的客厅沙发摆放形式,适合任何客厅。这种客厅沙发摆放形式都能够充分利用空间,“U”形沙发布局基本上是三人位+二人位+2个一人位,这种沙发摆放形式既方便家人朋友坐在一起聊天谈心,也方便看电视。

沙发摆放方式4:L形摆放形式

三人沙发和双人沙发组成“L字型,或者三人沙发加两个单人沙发。3+1+1组合可以说是中等户型最为普遍的沙发摆放组合方式。3人坐长沙发与电视柜相对,两个单人沙发则分列其左右两侧,可以同时容纳5人交流。优点在于使用舒适,组合简单。

如果同时你也比较注重风水的话,那么在摆放沙发的时候风水也是不得不考虑的。

标签: 沙发沙发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