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喜欢什么类型的餐桌?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餐桌是餐厅的主角,选好这个主角可不是容易的事。年轻人喜欢什么类型的餐桌呢?对一般是上班族来说选购餐桌就是对性价比最优化选择,不豪华设计简单,用材讲究而且设计形式时尚,这就是我们年轻人喜欢的类型。

餐桌与餐椅就是这么简单,在简单之中又能让人感受到设计的精致,这款餐桌由天然木材制成的餐桌,简约的造型方便组装,浅原木色显得清新雅致,桌面上的木质纹理清晰可见,温暖而质朴。

如果你不想要那么多花样,也不追求花哨的美感,最实在的设计也就是最传统的设计,就像这样一款产品,一款实木层加刨花板制作而成的餐桌,耐用且十分环保,表面的木纹显露出自然气息,桌板两侧可以翻动,根据需要调整餐桌大小。

全部黑色的设计让这款餐桌透漏出稳重的美感,总体来看中规中矩,但是打理起来非常简单。黑色的木质餐桌,富有深沉气质,桌腿采用三角支撑的设计,更为稳固。

白色的餐桌搭配黄色的餐椅让这个餐厅顿时亮丽起来。纯白色的简约餐桌设计,极薄的餐桌面板与精细的桌腿设计,使其看上去十分简洁轻便,搭配亮黄色的餐椅,为空间带来跃动气息。

标签: 餐桌厨房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