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枕头什么牌子好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准妈妈们都问,孕妇枕头什么牌子好?孕妇枕头的作用有哪些等疑问,如果你有这方面需求的话,一定不能错过孕妇枕头品牌的相关介绍哦!

孕妇枕头品牌:枕工坊

枕工坊是一家以枕头为核心、专业化、垂直化集枕头设计、规模定制、技术研发为一体的睡眠连锁机构,枕工坊以枕头的专业化、健康化经营为特色,设计和生产经营了1500多个规格的天然健康和舒适软家居类产品,并且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专业销售专柜。

孕妇枕头品牌:六甲村

杭州六甲村贸易有限公司为美商独资企业,笨公司注意从事品牌代理及行销,目前为来之台湾的孕产妇第一品牌“六甲村mammy-village”孕产妇精品的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孕妇枕头品牌:比卡诺

“比卡诺”系列婴儿用品始创于台湾,生产厂家比卡诺公司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大量的优秀人才,精湛的技术,充分结合婴儿各个成长阶段的心理特点和生理特点等因素,已全面研制开发出婴童服饰系列、哺乳用品系列、清洁护理用品系列、棉织品系列、背巾系列及寝具系列,全面满足宝宝全面的需求。

标签: 枕头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