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创业什么最重要?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创业,一些心怀创业梦想的朋友们可能都会心潮澎湃,有创业想法的人,在付诸行动前都会多方考虑、权衡,资金是许多意向创业的朋友*选考虑的因素,**不是**的,但少了资金当然也什么都做不了,必须的资金当然是一切的基础。

创业资金固然重要,有许多朋友会因为资金的原因而放弃踏上创业这条路,但资金并不会**出效益,人才是一切的关键。如果建立了一支**的创业团队,即使资金少一点,也阻挡不了企业前进的脚步。

近年来**跑路的新闻频发,曾是富及一方的**,怎样就在一夜之间事业版图轰然坍塌了呢?其中资金链的短缺是造成各种问题的*因,是**铤而走险的根本。所以企业要想长期稳定发展,就要**好资金链的安全,过高的负债会将企业置身危险境地。

公司权利过于集中,**不愿放权也是许多公司普遍存在的状况,不充分授权,这样的企业就是**累死自己也发展不大。所以作为一个创业型公司,领导一定要学会放权,权利与责任是对等的,权利越大,员工身上的责任感也越大,可以自己拍板的员工工作积极性也会提高。

在竞争激烈的今天,企业要想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集中自己*优势的资源,去专攻一项,才会打造出自己的市场。家纺企业也是如此,新生的家纺品牌是没有实力与罗莱、水星等品牌抢占市场的,只能专注某个领域寻找突破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