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床单静电有怎么办 怎样防静电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绒床单舒适保暖,所以它受人们的喜爱。绒床单是由绒布织造而成的床单,经过拉绒后表面呈现丰润绒毛状的棉织物就是绒布,绒布制成的绒床单有较多的绒毛,有很强的立体感,光色度好,摸起来柔软厚实,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那么,绒床单如何防静电,绒床单静电怎么办?

绒床单的分类有很多,一般有平绒,天鹅绒,植绒布,簇绒布涤纶丝面料绒布,针织面料绒布等,绒床单保暖,但是当绒床单静电怎么办呢,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下绒床单静电怎么办。

绒床单静电怎么办呢,其实是有不同的方法来解决这样的问题的,**种方法是利用金属制品在我们的绒床单的表面轻轻的扫过,这样做了过后在一段时间以内绒床单是不会再有静电的。

绒床单静电怎么办?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我们在洗使用过的绒床单的时候可以使用具有防静电功能的洗衣液或者是洗衣粉。利用金属制品解决的原理就是两种导电性能不良的绝缘体之间相互摩擦时,在两种物质上会带上不同性质的电荷。所以减少摩擦是避免静电的一种方法,但是没有摩擦是不可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