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凳做成这样才有创意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竹凳子,大家见过吗?见过可能也是外婆时代的普通规矩的样子,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竹凳可不一样哦。

工艺爱好者对竹子十分钟爱。竹子取材方便,价格便宜,如何摆脱其一贯的廉价属性,这时候就需要设计师出马了。来自台湾的 Yi-Fan Hsieh以「竹」为核心设计了一套凳子「清转合」。

「清转合」系列的竹凳,以竹子的韧性和结构为切入点,设计了**的构型。竹子内部自带的节也被应用于加强凳子强度的小结构之中,既让凳子的形态看起来更加新颖,也让凳子载重的功能得到**。

除了三角结构,「清转合」系列还有一款四四方方的竹凳。从凳子的底部,可以看见这款竹凳井然有序的结构,在灯光照射下,透出优雅的美感。

与三角竹凳采用了类似的构型,但显然四方的竹凳更加稳固,也有更大的面积承载人的身体。

竹凳上曲线自然优美,竹部件也十分切合,浑然一体的竹凳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

与传统竹凳相比,你能否感受到「清转合」带来的设计美感呢?

标签: 竹凳凳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