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春天家纺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签约27家加盟商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名称:巴黎春天

企业名称:南通巴黎春天生态纺织品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20-50万

*低开店面积:60平方米以上

企业所在地:江苏南通

品牌代言人:暂无

招商地区:全国

招商形式:开店加盟

巴黎春天纺织品有限公司一贯秉承"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连续多年受到各级**的嘉奖和表彰。

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服务,拥有完善的配套服务,受到客户的****,与国内外众多商家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浪漫品牌故事】

克利斯汀-多纳诺伯爵的家族可以追溯至公元九世纪,波旁家族的安利一世,而且,根据史书记载,多纳诺家族曾经辅佐过拿破仑。伊莎?多纳诺伯爵夫人身上则流着波兰大贵族波托斯基家族的血。乌克兰超过300万英亩的土地,都曾烙下波托斯基的神圣族徽。她的曾曾祖母,是波兰帝国的皇后。

巴黎凯道塞,塞纳河之南,伯爵夫妇的居所。与其咬文嚼字,说是大得惊人的公寓,不如直截了当——那根本是一所宫殿,原本就是本世纪初仿凡尔赛宫之作。什么都不要,只要太阳王的贵气精魂。

他们是真正的贵族。族谱即使发黄发脆,依然清清楚楚,一道血脉红线,直直指向千**前。他们的祖先,让巴黎永远凝固在了春天……

十九世纪中叶,科里?多纳诺年轻的、酷爱着法国每一种风景的伯爵,用他多情的画笔,为战*中的巴黎书写新的历史。他的画,在皇室、贵族中被珍视、被收藏。

在经历了英国的工业革命所带来的风潮,多纳诺伯爵和新引进的先进技术一起,在那个美丽的春天,**了法国现代家居生活的先河。凭借天才的绘画基础,多纳诺伯爵亲自操笔设计。更让他幸运的是,他也在那个春天,遇到了一生的*爱,祟尚自由平等的莫利斯?桑。从此,多纳诺钟情于春天,他为自己的家居品牌命名为——巴黎春天。在妻子的熏陶下,多纳诺伯爵的设计豪华不失典雅,狂放不失柔和,一时间巴黎到处洋溢着春天的话题,流淌着春天的信息……

【品牌实力】

巴黎春天纺织品种类齐全,拥有床罩套件、床垫、被子、枕芯、窗帘、欧式单件、家饰用品、儿童用品、酒店配套、学生公寓纺织品等**系列二百多个品种,拥有为**饭店、学校、医院等设计、生产制作、提供纺织装饰配套用品的雄厚实力,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服务。

【时尚床品】

选择巴黎春天,就是选择品位;选择巴黎春天,就是选择**;选择巴黎春天,就是选择时尚!愿"巴黎春天"与您携手同行,共同拥有一个美丽而绚烂的人生。

【年度奖励】

【加盟案例】

巴黎春天家纺上海松江旗舰店盛大开业

巴黎春天家纺上海松江旗舰店盛大开业,经营面积达2200平方米。巴黎春天家纺在海门,在叠石桥,海门家纺的发韧于清末状元,近代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巴黎春天家纺布局在上海,布局在松江,松江在宋末元初出了个棉纺织家、被尊为布业始祖的黄道婆。700年、**与现代在此交汇、握手、对话,必将演绎新的**,谱写新的篇章。浪漫相约,光荣盛典,就在巴黎春天家纺!

新店内高贵、时尚的装修风格散发着迷人的气质,展示别样的风范。巴黎春天家纺松江店的开幕已然掀起当地的床品购物热潮,时尚浪漫旋风席卷而至。

鲜艳的地毯、花篮、礼炮、拱门、锣鼓队簇拥在店门口,共同装点这个喜庆的日子;大型开业庆典活动吸引了大批顾客驻足观看,现场喜庆精美的布置,让到场顾客兴奋不已,大批顾客蜂拥而至,争先*购巴黎春天床品。现场*购场面之壮观。据悉,开业*日营业额即突破36万元,引起了多家当地商家的高度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