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经验能更好的做家纺生意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在发达国家,家纺与服装,工业用纺织品是三分**的布局,但目前我国的,家用纺织品消费仅占23%,由此可见其发展空间是*大的。如此的蓝海市场自然也吸引着许多投资者想加盟家纺生意。

在大批的意向家纺加盟商中,其中不乏是没有任何家纺行业工作经验的人,对于这样的“外行”,一些投资者可能会犹豫,我没有经验是不是不适合做家纺生意,是不是一些有行业经验的人更适合做家纺生意?

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不变的就是变化。在不断变化的商业战场中,商家仅仅依靠传统的经商经验是不可能在现代市场中取得立足之地的。其实有时候所谓的经验反而会是一种束缚。

演绎公司发布新唱片,会去寻找新人来演绎,而不会选择经验丰富的歌手,因为歌手已经形成了固定的一种演唱方式,后期很难从外界去改变,而新人是一张白纸,更具有可塑性。其实在商业经营中也是如此,内行赖以成功的很多经验,反而可能成为再上层楼的*大障碍。

其实所谓的经验并不是永恒的,经验也是有保质期的,拥有家纺行业经验的加盟商如果不能与时俱进,依旧遵循着传统的经验,*后只会被市场淘汰。所以一些外行加盟商**没有必要为没有家纺行业工作经验而苦恼,因为没有经验的束缚,外行加盟商可能会更具有经商头脑。

标签: 家纺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