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床上用品?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就是各式各样的床上用品。而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购买床上用品也是非常频繁的。但是,你知道如何清洗床上用品吗?现在,就随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如何清洗床上用品?要知道床上用品布料的不一样,洗刷的方法也要不一样,要仔细阅读床上用品标签上的洗刷阐明。床上用品的洗刷过程大致如下:先将中性洗刷液拌和均匀消融于30度以内的水中,再将需求洗刷的物品放入;洗刷前先浸泡约10-15分钟,再开端漂洗;洗刷好的床上用品要悬挂晒干,但不能长时间曝晒。

如何清洗床上用品?洗刷枕芯或被芯类床上用品时,*好用滚筒式洗衣机或手洗;刚买来的床上用品在初度清洁时*好用清水弱洗,不行运用带有漂白剂;带有印花图画的床上用品套件在清洁时,有时会呈现浮色景象,这属正常景象。床上用品换季时应洗刷洁净,晾晒干后寄存于枯燥的当地,南方湿度较大的区域还应定时进行晾晒。床上用品通常不易大面积脏污、易于清洁和养护,但不一样布料的商品洗刷养护方法却有很大区别,洗刷和养护前应查看各商品的洗刷标识。

如何清洗床上用品?收纳床上用品时,要注意深、淡色织物要分隔寄存,保藏时折叠规整,棉织物放入适当的樟脑丸可防水床上用品被霉蛀。但丝毛类织物不行放樟脑丸,以免织物泛黄;摆在湿度适合、通风处就可以。

以上就是有关于如何清洗床上用品的小技巧,你看到这些,是不是也有些手痒,想要自己亲自尝试一下?一个高品质的床上用品,它对清洗是有一定要求的,认真清洗,才能让产品使用时间更加长,也更加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