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告诉你 为什么要勤换枕芯呢?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更换床单、枕套,是许多家庭主妇必备的功课,对于每天与我们亲密接触的枕芯,也要定期进行更换的。为什么要勤换枕芯呢?

枕芯由于与人体亲密接触,没有更换的枕芯藏着大量的螨虫、细菌,这正是造成皮肤发痒的**。日常生活中,家庭在使用枕头时都铺着枕巾和枕套,并且经常对枕巾和枕套进行清洗,但枕头内的枕芯却极少引起注意。一些家庭的枕芯,往往一用就是数年,甚至更久,从未想起要进行更换。

人体在睡眠中,流出的口水、汗液,以及头上的灰尘、皮屑都会渗入枕芯,从而滋生尘螨、细菌、引发过敏性疾病。为了避免过敏性疾病的发生,普通家庭中,除了每一到两周就要清洗一次枕套和枕巾外,枕芯也要3个月洗一次。如果枕芯所用的材料不易清洗,*好每周选择在上午10点到下午4点钟时,紫外线功效*强是在太阳下曝晒一次,并*好在使用两年后进行更换。

标签: 枕头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