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修脚器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修脚器主要是方便家庭用户自己在家电动修脚,无需要泡脚,无需要专业的技术,在家几分钟就可以轻松修脚,尤其是方便老年人修脚。同时避免了传统修脚时一刀多人使用问题,**了修脚时的安全、卫生问题。

修脚器工作原理

通过适配器变压,把110V-220V的交流电源变成12V安全电压启动电机转动,带动特制的切削磨头,使其旋转修磨、抛光,达到修整脚垫、老茧、厚皮、死皮及厚指甲的目的,且不损伤正常皮肤

修脚器主要用途

适用于脚垫、厚皮、老茧、死皮、鸡眼、干裂的角质层及厚指甲、灰指甲、异形甲、嵌甲的修整;*新型修脚器还带**功能、防尘功能。

修脚器适用人群

主要用于脚垫,脚鸡眼,厚皮,死皮,干裂角质层症状者。常见人群为教师,医护人员,销售人员,警察,**人员,模特,业务员,导游等长期站立或步行者。经常穿高跟鞋的女性,因脚底疼痛无法穿鞋及正常走路困难者。运动劳累者,如司机,运动员,旅游爱好者等。

标签: 修脚器脚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