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毛毯哪种材质好?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婴儿的肌肤很柔嫩,并且抵抗力很差,对于经常使用到的婴儿毛毯一定要认真选择。但是市面上的种类那么多,婴儿毛毯哪种材质好?就让小编为你简单介绍一下各个材质的婴儿毛毯。

婴儿毛毯哪种材质好1:毛毯款式种类繁多,按使用原料差异可分为全毛毛毯、纯化纤毛毯、混纺毛毯,按加工方法可分为机织毛毯和针织毛毯,按毯面图案构成可分为提花毛毯、道毯、印花毛毯、格子毛毯、素毯等。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追捧,婴儿毛毯由于其舒适度、保温性、透气性等特点,深受妈妈们的喜爱和追捧,婴儿毛毯材质包括:羊毛、兔毛、马海毛、驼绒、羊绒、牦牛绒等动物纤维,也有一些动物纤维与化纤混纺为原料制成。

婴儿毛毯哪种材质好2、涤纶(polyester, dacron, terylene):

涤纶是合成纤维中的一个重要品种,是我国聚酯纤维的商品名称。涤纶织物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能力。因此,其坚牢耐用、抗皱免烫。涤纶织物吸湿性较差,穿着有闷热感,同时易带静电、沾污灰尘,影响美观和舒适性。不过洗后极易干燥,且湿强几乎不下降,不变形,有良好的洗可穿性能。涤纶毛毯还具有较好的耐热性、耐光性等。

婴儿毛毯哪种材质好3、腈纶(acrylic):

腈纶是聚丙烯腈纤维在我国的商品名。腈纶具有优良的性能,由于其性质接近羊毛,故有“合成羊毛”之称。腈纶虽然通常称为聚丙烯腈纤维,但其中丙烯腈只占90%~94%,这是由于单一丙烯腈聚合物制成的纤维缺乏柔性,发脆,染色也非常困难。为了克服聚丙烯腈的这些缺欠,人们采用加入第二单体的方法,使纤维柔顺;加入第三单体,提高染色能力。

婴儿毛毯哪种材质好4、锦纶(nylon, polyamide fibre):

锦纶是合成纤维nylon的中国名称,翻译名称又叫“耐纶”、“尼龙”,学名为polyamide fibre,即聚酰胺纤维。具有较好的强力、耐磨性,居所有纤维之*,锦纶织物的吸湿性在合成纤维织物中属较好品种,锦纶通风透气性差,易产生静电。

婴儿毛毯哪种材质好5、氨纶(spandex) :

氨纶是聚氨基甲酸酯弹性纤维在我国的商品名称。氨纶于1959年开始工业化生产,它主要编制有弹性的织物,通常将氨纶丝与其他纤维纺成包芯纱后,供织造使用。它可用于制造各种内衣、游泳衣、紧身衣、牛仔裤、运动服、带类的弹性部分等。氨纶制成的服装,穿着舒适,能适应身体各部分变形的需要,并能减轻服装对身体的束缚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