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备武器泳衣的面料你知道有哪些吗?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真的是不敢恭维,现在重庆差不多有37度左右。这么热的天就去游泳吧!想想穿着漂亮的泳衣在海边,吹着海风,踩在柔软的沙滩上,多么惬意。泳衣是夏天游泳必备武器,泳衣面料你了解吗?接下来小编就带着你去了解一下泳衣的世界。

泳衣面料的分类:杜邦莱卡。锦纶,涤纶是目前泳装类*常使用之材质。任何缕空,缇花等特殊材质都脱离不了以上三类弹性特质。新的泳装很多都会加上抗紫外线、抗氯或泼水处里等特殊加工。

泳衣面料:1、杜邦莱卡:

一种人造弹性纤维。可延伸到原长度的4~6倍,伸展度**,适合跟各种纤维混纺,可强化质地垂坠,防皱等优点。含抗氯成分的杜邦莱卡,将使泳装拥有比普通材质的泳衣更长的使用寿命。

泳衣面料:2、锦纶面料:

质地虽不如莱卡面料扎实。适用于中等价位的产品。但弹性柔软度已与莱卡不相上下。目前为泳装*常使用的面料。

泳衣面料:3、涤纶面料:

为单向、二方伸展的弹性面料。因弹力受限。不适用于连身款型。大多使用在泳裤或女泳分体二截式,可部份剪接或低单价战略应用之面料。

标签: 面料泳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