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这样保养可以延长穿着寿命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泳装的清洗:以冷水(不超过30度温水)洗风干即可。绝不可使用肥皂、洗衣粉等清洁剂。因绝大多数清洁剂都含有漂白,萤光剂成分。若使用会破坏泳装色泽,也会损及弹性特点。

泳装的保养:

泳装像时装一样,需要细心的保养才可延长穿着寿命。 *先不可或缺的正确的颐养知识:

A、海水的盐分。化学药剂和油料会破坏泳装弹性。使用防晒油时,应穿妥泳衣再抹防晒油。下水前应先用清水淋湿泳衣,以减低受损程度,泳毕亦应冲净身体再脱下泳衣。以免热化褪色或臭味。

B、湿润的泳衣切记勿长时间闷放袋中。应速以清水手洗轻揉,再以毛巾吸干水分后晾在光线不直射荫凉处风干。

C、不可以洗衣机搅洗、脱水或日晒,更不可使用烘干机。以免破坏质料导致变型。

D、洗衣粉,漂白剂会破坏泳衣弹性。应**避免。

E、防止将泳衣在粗糙的岩石上摩擦,这会折损泳衣的寿命。

F、注意:衣着泳衣去泡温泉或三温暖,温泉中的硫磺成分和高温容易破坏泳装的弹性组织,使泳衣寿命减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