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用的床上用品包括哪些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每个细节都不能马虎,婚庆床上用品更是应该悉心准备。那么婚庆床品具体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看看。

婚庆床上用品,*先是床套,一般结婚当天用六件套或者十件套,然后备一套四件套平常用,如果前面两种买的是**的话还要买套棉质的四件套。

其次是被子,一般分为冬被一床、春秋被一床、夏被一床。冬被建议是鹅绒的,90%-95%的充绒量,或者羊毛被均可,一般用鹅绒被的较多,而羊毛被比较难打理,会虫蛀。春秋被一般以蚕丝被为佳。夏被可以用毯子或者蝉丝夏被。

再者是枕头,因为床套里面不配枕头,需要自己买,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硅胶的跟太空棉(记忆棉)的,可以选择荞麦壳的或者茶叶的。

*后是压床娃娃,这个是必不可少的,结婚一定要用两个压床娃娃放在床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