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毛巾怎么清洗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个人护理是少不了毛巾的,今天我们来看看新买的毛巾怎么清洗。

*先,每隔一段时间用肥皂、洗衣粉或碱液煮沸数分钟,可防止变硬,煮沸湿毛巾应全部浸水中,以免与空气接触发生氧化。**清洗干净以后,用盐+白醋+小苏打水浸泡,漂洗干净后,用金纺柔衣液过一下,拧干晾晒就好了。

经常有妈妈们会问:新买的毛巾怎么消毒?宝宝每天的清洁需要好几条毛巾,我一直把这些毛巾单*洗涤。但是这样做让我增加了不少工作量,我能否将这些毛巾和家里的其他衣服一起用洗衣机洗呢?另外,洗毛巾时将水温设置在60℃能否起到杀菌的效果吗?

**提醒,宝宝所用的毛巾*好不要和衣物混洗。尽管洗涤用品和洗衣机在这几年又有很大的发展,清洗能力越来越强,通常水温在60℃时,就能杀死很多细菌、霉菌和病毒,但是要考虑到宝宝抵抗病菌的能力是非常弱的。60℃的水温不能**杀灭细菌,这样洗衣服可能反而会导致宝宝的皮肤出现问题。为此,宝宝所用的毛巾应该与反复使用的尿布一样需要更高温度进行消毒,而且*好使用婴儿专用的洗衣液。

标签: 毛巾毛巾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