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儿童家具帮助父母解决疑惑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80、90后陆续升级为父母,新时代下的辣妈潮爸对于孩子生活空间的要求更是严格,在凸显儿童个性的同时,也重视产品质量和安全,这样使得儿童家具的市场日益开拓。然而,因为市场竞争的一系列问题,儿童家具的质量良莠不齐。为此,我国于2012年8月1日正式实施儿童家具强制性标准《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但是,很多消费者对于其中的规定内容仍然不甚了解。

在给孩子选择家具时,大多数的父母首先关注的是风格样式和材质,然后是品牌和价格,至于儿童家具有什么国家强制性标准认定,在“如何挑选儿童家具”的随机调查中,近九成的受访者坦言不知道什么是国标,一半的父母表示最关心的是健康环保、甲醛是否超标的问题,害怕有害的气体和物质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和健康。

在这里,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为广大的父母解惑:在选购儿童家具的时候,可以从“望闻问切”出发,做到这四点,让孩子轻易享受到美好的家居生活。

望:家具色彩、质量是否可靠

给孩子购买家具时,要仔细观察家具是否有棱角、是否有开裂痕迹。购买色彩艳丽的儿童家具,要重点查看家具的成分中是否含有可分解芳香胺。因为可分解芳香胺在工业上被用于染色,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染后不易褪色,但危害极大。注意细节方面的观察,家具的边角,1.6米以下位置是否经过倒圆或倒角处理,突出部分有无防护设计,确保第一时间能够清楚家具质量。

闻:家具有无散发刺激性气味

甲醛已被世卫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的物质,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各种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引起鼻咽癌、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等,甚至引起白血病。甲醛释放量的多与少不光跟家具是由人造板还是实木制成的有关,还跟厂家的生产工艺、加工技术水平密切相关。因此,儿童房的装饰要符合甚至优于国家标准的材料,加强儿童房的室内环境监测和净化。

问:权威的检测合格报告保障

选购家具时,光靠肉眼去检验和衡量并不能完全杜绝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向商家索要相关的证书和文件,以核实产品是否通过国家标准。而且根据年龄段的不同,按照新国标规定儿童家具生产厂商应在使用说明中明确表示产品适用年龄段,在力学性能上严格要求。

切:触觉感受有无刮手地方

在选购儿童家具时,要仔细检查家具的连接件,遇到那些存在松动、变形、断裂等稳定度差,或者没有防拉脱装置的儿童家具,慎重选择。另外,孩子缺乏经验与常识,经常会因为功能性或者折叠性的问题夹到手,因此,父母一定要熟记家具产品的警示标识,并告知孩子。

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在遵循《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的同时,努力提高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环保家具标准并获得国际“绿色选择”绿色证书。安全、环保是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一直以来的坚持,带给每个家庭和孩子优质的家居生活是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的追求。未来,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将继续努力在儿童家具的第一线,带给孩子更多欢喜、更多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