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被的洗涤方法 毛巾被的品牌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就用两个字形容闷、热。在这个空调盛行的时代,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家里的老人小孩,都会开空调,这个时候盖上一张毛巾被,就不怕因为午睡着凉。使用了一段时间的毛巾被需要清洗,今天我们来了解毛巾被的洗涤方法还有毛巾被的品牌。

毛巾被的洗涤方法

对于我们家里常用的毛巾被,其实一般不太脏的,对于这类毛巾被怎么洗,其实我们可以采用干洗的方法。把毛巾被上基本的油污祛除之后,再用干毛巾擦拭干净,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上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再使用毛巾被了。

但是毛巾被上难免也会有一些不易祛除的顽固污渍。那么对于这些有顽固污渍的毛巾被怎么洗才好呢?首先是放久了没用的毛巾被,可能拿出来的时候会有一些霉点,对于这些有霉点的毛巾被怎么洗,其实我们可以用棉球蘸一些酒精,然后在有霉点的地方擦拭完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拭干净就好了。

在清洗毛巾被之前就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那就是将毛巾被放在温水和清洁剂的混合液中浸泡。侵泡对于毛巾被怎么洗的作用就是为了让这些污渍更容易祛除。

毛巾被品牌

比较知名的毛巾被品牌:维众、竹之锦、唯舒、富安娜、水星(Mercury)、绎生活(easever)、金号、曼瑞凯、艾维(I.WILL)、本色人家、孚日(sunvim)、优雅100、康尔馨、赫维、真爱美家。现在小编向大家介绍几个好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