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毛巾架有哪些特性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潮湿的毛巾手卫生间密闭环境制约极难自然风干,从而导致毛巾几乎都是出于湿漉漉的状态,加上肥皂、洗发水、沐浴露等残留物的侵蚀,造成毛巾寿命减短,并成为螨虫等细菌滋生和繁殖的温床。而有了电热毛巾架,就能够解决这一问题了。

电热毛巾架产品具有架体的设计作风简约、时髦、节能、紧凑,美化卫浴家居环境、享用高质量生活、表现了欧洲产品的质感。适用范围广等特性。

电热毛巾架具有节能、低耗的功效,它采用低温加热,外表温度在50摄氏度左右,不烫手,烘干衣物不会把衣物烫坏;运用功率从18-300W不等,平安可靠,大局部款型每小时耗电不到一毛*,经济省电;电热毛巾架选用的制造资料通常是不锈钢,巩固、耐磨,产品的运用寿命高达20年以上。

电热毛巾架的安全性能也很高多层维护、平安牢靠,*内层发热体为特殊发热合金丝,第二层为铁氟龙耐高温绝缘资料,第三层为金属**层,*外层还有一层耐高温PVC资料作维护层。这样层层维护,不会呈现漏电现象,而且,此类产品在欧美兴旺国度的提高率已达80%,技术相当成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