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材质的凉席怎么样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天非常难耐,想要有个凉快舒适的睡眠,就不能少了凉席。凉席的种类很多,应该怎么挑选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不同材质的凉席怎么样。

一:竹席:多适于年轻人或身体强壮的人使用。竹席一般用于没有空调的或环境温度较高的房间。

二:草席:尤其适用于中老年人和儿童。其优点在于价格便宜、实用,不受环境限制等。但使用中如不注意擦拭、晾晒,极易滋生螨虫等,危害人体健康。

三:亚麻席:亚麻席因其色彩丰富、质地柔软、工艺好、透气性好、吸水性好、易折叠、携带方便,适宜于各种体质人群和各种环境。

四:碳化竹席:现在好像比较流行竹炭的 碳化具有很好优点,关键是保健和环保,好像现在主要有福建和浙江产这种。

标签: 凉席竹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