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做到新店配货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任何行业的新店开业必须有周全、合理的产品结构。那什么样才是合理的产品结构呢?自己的新店到底配什么样的产品,*先参照的依据是:

**、必须了解当地市场消费需求与购买力,尤其是花型、花色、款式;第二、了解竞争对手的**品类与竞争价格;

家纺新店的产品结构必须依照如下几大要素:

1、配货目的

新店操作过程一定是:店铺设计装修——产品陈列——试营业——正式开业。很多时候我们忽视了试营业这个环节,而是急匆匆去掉试营业直接开业,结果是开业效果不太理想。确定准确的新店操作流程,才可以制定出合理、周全的产品配货方案。

一个新店的配货必须有针对性配货目的:

一、试营业期间是熟悉产品结构,掌握产品知识,所有店铺空间陈列产品都是用于日常销售需求、不会出现集中性*爆销售;二、正式开业的活动所有的产品用于活动销售,产品的品类、数量都是在开业活动期间内**定位,通过这些产品来带动销售,提***,扩大影响力。

2、配货数量

新店配货被芯按照店铺的设计图,规划产品区域划分产品系列,依据货柜数量、床位数量来确定订货数量,按照不同比例来进行叠加。具体的数量必须依据配货目的,如果是活动的相对活动产品数量增多、**。

一般新店开业活动前三天的销售额基本是占整个活动销售额的40-50%,因此在新店活动配货的时候必须**前三天活动产品基本备货量,一旦出现断货、缺货,损失将无法挽回,切记!

标签: 新店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