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污渍小健将一件不能少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周末在家做什么呢?无非就是做做清洁、看看电视、上上网。拿着大大小小的清洁用品,洗洗刷刷,让家里焕然一新,这样还可以锻炼身体。在打扫时一些去污小健将也是不能少的,有了它们就轻松多了。小编今天更大家介绍着几款清理污渍小健将。

缝隙清洁刷

大扫除的时候,窗户的边缘很难用抹布擦干净,这个手柄式的小刷子非常的好,可以帮助你刷洗污渍,淡黄色的刷头整齐可爱,塑料的把手结实耐用,在窗户的边缘先用抹布摸湿,然后用这个小刷子轻轻的刷洗,只需一会儿,污渍就没影了。

厨房清洁湿巾

有时候,我们烹饪完以后,适当的消菌是很重要的,这个油烟机专用的杀菌除臭湿巾非常的好用,它像抹布一样只需要轻轻拭擦即可,它含有天然的去污因子可以轻松去污,不含酒精无添加,安全健康而无危害,是油烟机除油的好帮手。

全能去污剂

当你清洗家庭用具时,无论使用什么洗涤剂都清洗不干净的时候,不妨可以用用这个全能去污护理膏,它使用纯天然植物精华制作而成,有强效清理污渍的功能,光亮因子可以帮你上光,高级硅油帮你防护,是清洗家具天然好助手。

多用途清洁剂

厨房里最难清洗的地方,就是微波炉和厨具了,表面油油的难清洗,这个环保的绿色小苏打清洗剂非常的不错,而且不含任何刺激因素,不仅能够彻底清理污渍而且还能呵护双手,非常实用,只需对准污渍轻轻喷洒,然后用抹布擦干净即可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