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凉席时牢记这四点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闻:用材新鲜、当年编制的新货有股自然的清香,不管是竹席、草席、藤席,都应该是清香但没有特殊异味的。如果凉席含有刺激性的气味,则可能含有甲醛等化学品,建议不要购买。

看:*先看色泽是否统一,草席一般呈淡绿或鲜黄色;其次是将席面摊平,看编织是否紧密均匀,如果编织得松紧不一、厚薄不匀,则容易露筋、松边,造成断裂和损坏,影响使用寿命;第三看是否夹有黑色杂质、霉点、虫孔、毛刺或枯萎黄草,有则说明凉席质量差。

摸:用手摸一摸,看席面手感是否光滑,边角位是否整齐光洁。

测:凉席的尺寸应严格按照床的大小来选,宜窄不宜宽,否则凉席会因为过宽露出床沿外而容易被折损,而折损后的凉席容易划伤皮肤。

标签: 凉席选购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