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品颜色的奥秘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群体对不同颜色的床品有不同喜好,特别体现在颜色等方面。一般年龄越小越爱接近红色调的色彩,年龄越大越爱接近紫色色调的色彩。

儿童卧室比较适合选用色彩明的色彩,比如淡黄,淡橙、粉色、淡绿、淡蓝,这些颜色鲜明感,有助于开发儿童的智力和激发儿童的想象力。

年轻人多喜爱明亮度高的颜色,因为年轻人好动,活泼,而且从装修的角度,对比度强的色调可以与墙面、家具陈设物品形成鲜明的对比,也可以将四面墙做成两种颜色,以增添年轻人的号栋、活泼气氛。在床品色彩选择上,可以选择中高度色度、中高明亮色调的床品,如花色比较张扬,色彩比较夸张的产品,如多喜爱七彩佩兹利。当然,如果是年轻夫妇一般选用浪漫情调的淡紫色和粉红色调床品,这类色彩代表着温馨和含情脉脉,是促进夫妻感情的调和剂。

老年人对居室的要求要求也是温馨和恬淡的舒适,因此宜用和谐宁静的色调,专家认为,黄绿色、蓝色、棕色的床品具有柔美感,能使老年人心情舒畅。

标签: 床品床品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