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冰丝席材质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夏天我们喜欢用竹席、藤席等等,各有利弊。这两年开始流行冰丝席,凉而不冰、柔软透气,而且花色艳丽,让人身心舒爽,夏天用它定会给你一夏丝滑惬意的好时光。

冰丝席可水洗、机洗或手洗,而且不会变形,冰丝席又因其温和透气、质地柔软所以受消费者青睐。

它之所以可以给人凉爽的感觉,是因为冰丝的含湿率适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抗螨抗菌、色彩绚丽等特点。

冰丝席可任意折叠,铺平后很快恢复平整,不会留下很深的折痕,典雅时尚,精工细作。它质地牢固等特性,可以折叠放置,方便收纳,大大节约了收纳空间。

冰丝是什么材质?

冰丝席面中并没有真丝成分,其经线是丙纶丝即涤纶纤维,纬线是木浆纤维编织而成。

冰丝是一种化学纤维的商品名称,准确的讲是一种变性聚粘胶纤维。这种纤维的吸湿性、透气性比普通粘胶纤维要好一些,同时还具有比较好的保型性和悬垂性。

标签: 冰丝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