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藤席怎么延长使用寿命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仿藤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被称为御藤席,部分商家甚至直接将其称为藤席,其实我们说的藤席都不含藤。实际上是由纸质材料做成的仿藤席,这类产品一般经纬向都用编条编织而成。编条的材质是纸,有的编条内芯还包裹一根纱线,纱线的材料基本是再加工纤维。它的生产工艺主要用木浆、草浆做成纸张,故此类产品不能浸水,一旦浸水,产品多会变形,现在有些防水做的好一点,但浸水有也会变软,缺少风骨和质感。

针对市面仿藤席清洗建议:

(1)仿藤(御藤)席产品适合初夏或有空调房间使用。

(2)不选席面稀松的产品,会藏污纳垢,不易清洁。

(3)千万不能水洗,否则容易软化变形,失去骨感,甚至完全损毁。

(4)清洁时湿布尽量拧干,轻轻擦拭,不要使劲,以延长使用寿命。

(5)价格低,真正的由藤编制的凉席,市场价格偏高,动辄上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