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纺织品主要包含下面几类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于家纺的认识仅仅停留在了床上用品阶段,汗多商户认为家纺就是床上用品,那么家用纺织品到底包含哪些呢?本文通过对*新家用纺织品市场的了解发现,家用纺织品主要包含以下种类:

1、以装饰建筑物、构筑物地面为主要对象的装饰用纺织品。如用棉、毛、丝、麻,椰棕及化学纤维等原料加工的软质铺地材料,主要有地毯、人幢草坪两类。

2、以装饰建筑物墙面为主要对象的装饰用纺织品。如:用作墙面包覆材料的丝绸制品、像景、用经编针织机织造的墙面装饰针织布、用类似编织地毯的方法加工织制的墙面装饰织物、壁毯、各种墙布、墙毡等。

3、以装饰室内门、窗和空间为主要对象的装饰用纺织品。如:各种织法不同材料不同的窗纱、窗帘、门帘、隔离幕帘、帐幔等。

4、以装饰各种家具为主要对象的装饰用纺织品。如:沙发及椅子布艺面料、椅套、台布、餐布、灯饰、靠垫、座垫、等。

5、以装饰卧床为主要对象的装饰用纺织品。俗称床上用品包括:床单、被褥、被面、枕头及床罩、被套、包套和各种毯子、枕巾、等等。

6、以装饰餐饮、盥洗环境、满足盥洗卫生需要的装饰用纺织品。如各种毛巾、浴巾、浴帘、围裙、餐巾、手帕、抹布、拖布、坐便器圈套、地巾、垫毯等用于餐饮、炊事、卫生间的装饰纺织品等等。

标签: 家用纺织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