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亚麻窗帘是个好选择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通过走访当前的消费市场我们发现,窗帘面料大部分是由尼龙和涤纶等合成纤维材料。尼龙、涤纶、聚酯纤维等面料是石化的诞生物,非常污染环境,同样还是导致**变暖的重要因素。这样的窗帘面料不可生物降解,也不容易分解,非常难处理。如:尼龙制造过程中释放出的一氧化二氮,恰恰是一种比二氧化碳强310倍的温室气体,导致**变暖的祸*!所以,选择天然纤维的窗帘就显得尤为重要!亚麻面料梦想家为你分享天然亚麻窗帘!

如果可能的话,避免白色面料,因为这颜色表明大量漂白剂可能是用来实现效果。不幸的是,大多数的染色窗帘面料非常不环保,而且大多数窗帘面料也不是环保染料。通常用于窗帘面料的染料很大程度上含有有毒物质,重金属或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

得到一款天然的窗帘,是避免合成纤维制成的织物或合成的混合。亚麻织物是闻名于世的豪华织物,它象征着舒适和优雅。它有一个美丽的纹理,是*好的窗帘,旅游良好的透光性。同时,它还是世界上*古老的天然纤维面料!抗菌和抗真菌的功效!

采用***的亚麻面料不会引起肌肤的刺激或过敏,如果将其用于家具、窗帘和服装,还可以有防止紫外线、辐射的功效。天然亚麻织物也适合窗帘,因为它非常耐用。亚麻窗帘可以保持你的房子在冬天温暖,夏天凉爽。亚麻吸收水分,但从未给人潮湿的印象。每次清洗后,亚麻窗帘会变得更加柔软、更舒服,漂亮。

亚麻织物是夏季服装的*选。亚麻面料也广泛用于在其他家具,家具和床上用品。自然和环保的窗帘是由亚麻带来。亚麻窗帘面料的亚麻,在生长过程中是不需要化肥和农药、杀虫剂,远远环保于棉花。从亚麻纤维原料到亚麻面料,到亚麻窗帘都是非常环保的。想比之下,粘胶等人造纤维,竹纤维或玉米纤维需要更多的能源和化学物质,而亚麻不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