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时枕头太高或太低对颈椎有危害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高枕**”。其实不是这样的。枕头使用太高会太低都会破坏颈椎正常的弧度和平衡,所以睡眠时使用的枕头至关重要。

枕头以一拳头高为宜

枕头的软硬、高低对颈椎有着很大的影响。人们常说的“高枕**”对颈椎来说并不那么靠谱。睡觉时*好不要枕太高的枕头,由于个体差异,以一拳头高的枕头为宜,这样可保持颈椎正常生理曲度。

枕头太高或太低,对颈椎有危害,垫错位置的话更会出现问题,短期可能酸痛不舒服,长期有可能遭受挨刀手术。有些人睡觉时喜欢不垫枕头,这样睡觉时头会向后仰,颈椎承受的压力较高,长期下来也一定会出问题。因此睡眠时如何正确的使用枕头十分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