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日常清洗方式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小编提醒大家沙发除了专业人员清洗外我们平时也需要维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小窍门。

1.每周定期给布艺沙发吸尘。注意不要用吸刷,这会破坏纺织布上的织线。可以给吸尘器装上扁形吸头,将吸力调至中强,以清除沙发细缝里的灰尘。无论用哪种方式,沙发的扶手、坐垫和缝隙都是需**清洁的部位。沙发表面沾有污渍时,可用干净抹布蘸水或沙发专用清洁剂从外向内抹拭,及至去掉污渍。

2.每年把沙发布套拆下清洗一次。清洗时使用的清洁剂必须**洗掉,否则沙发会更容易染上污垢。天晴时,不妨将坐垫、靠垫等拿到阳光下暴晒,以除湿杀菌。

一般来讲,有护套的布艺沙发都可以洗。其中,弹性套可以放进洗衣机清洗;较大型的棉布或亚麻布护套,可以拿到洗衣店代劳。但清洁不可拆装的布艺沙发,*好找专业的清洗公司。

标签: 沙发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