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常见的家纺面料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常用的被子床单都是家纺类,对于这种与我们亲密接触的家纺在选择面料上就很重要。随着时代的发展,对家纺面料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所以现在市面上就出现了许多品种的面料,下面和我一起看看。

家纺面料1、全棉。天然纤维,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对人体有益无害,吸湿性和透气性都很,但是容易皱。

家纺面料2、涤棉混纺。光洁度和撕破强度都比较好,不易皱,但易起毛起球,易产生静电。

家纺面料3、粘胶纤维。成本较低,吸湿性、透气性、悬垂性都很好,但缩水率大,湿处理强度差,容易起皱。

家纺面料4、涤纶。吸湿性和透气性较差,表面易起毛球,常产生静电反应,保形性良好,撕破强力高,耐磨耐用,表面光滑,光泽度好。

家纺面料5、丝绸。是以蚕丝为原料纺织而成的各种丝织物的统称。与棉布一样,它的品种很多,个性各异。它可被用来制作各种服装,尤其适合用来制作女士服装。它的长处是轻薄、合身、柔软、滑爽、透气、色彩绚丽,富有光泽,高贵典雅,穿著舒适。它的不足则是易生折皱,容易吸身、不够结实、褪色较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