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好纯棉面料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为熟悉的家纺产品就是纯棉四件套。纯棉四件套的棉质柔软、舒适,每个家庭都离不开它。那么,如何才能选择好纯棉面料呢?下面来看看小编的详细介绍。

1、吸湿保湿

纯棉面料中所含的棉纤维有比较好的吸湿性,**让人能够感到柔软舒适,而没有那种干燥的僵硬感。纯棉纤维纺织品还具有良好的保湿性,也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温暖与舒适了。

2、耐碱性

耐碱性可以说是纯棉面料的一个比较大的特性,纯棉面料在碱溶液中,纤维不发生破坏现象,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对服装的洗涤、消毒,也有利于对纯棉纺织品进行染色。

3、卫生性

纯棉织物在经过比较全面的查验和实践之后,得出纯棉织品与肌肤接触不会有任何刺激性,也没有任何的负作用,因此我们久穿纯棉制品对身体也是有益无害,卫生性能等都相当的不错。

4、保暖***

不管是纯棉面料还是纯棉的制品,保温***是*大的特色。

标签: 纯棉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