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开裂解决方法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地毯开裂原因:在使用很久的地毯上经常会出现地毯开裂的问题,这不但影响了地毯的美观,也严重的影响了地毯的使用。造成地毯出现开裂问题主要是地毯使用区域的干湿不稳定所造成的。

地毯开裂解决办法:地毯作为一种软材料其本身就具有一定的伸缩性,铺在地上后由于地面的干湿成都不一样,造成了地毯有时候紧有时候松,紧的时候就会出现地毯开裂问题。对于地毯开裂的问题很多地毯铺装师傅都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这主要是因为地毯铺装师傅一般对地毯的使用环境不够了解,所以在铺装地毯时地毯铺装师傅只会按照常规的环境来预设地毯的松紧度,而有经验的老师傅一般就会先把地毯铺设的松一点,在客户使用一段时间后,地毯铺装师傅会再次到地毯铺装现场,根据几天来地毯的变化对地毯做出相应的调整。这样的地毯铺装工艺就可以**的解决地毯的开裂问题,**地毯在以后的使用中不会出现开裂现象。

标签: 地毯开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